穗酱

不想说再见

那天就这样坐着公车,望着窗外。

我又想起了第一次在你身边醒过来的感觉。

那种感觉有点小紧张,有点兴奋,有点期待,又有点欢喜。

等到好多好多次之后,再在你身边醒来,已经和我自己睡醒过来的感觉没有太大的差别,似乎我们本就生活在一起。

有你在身旁总是可以睡得特别的安稳,似乎发生什么也不足为惧。

但是,也许这样的机会已经不会再有。

也许就这样了吧。

也许还会有能让我如此安心,如此适应的一个人来陪伴我。

也许,永远也不会再有。


我从来没有问过你,如果有一天,你发现出现了另一个人,他会让我发笑,他会让我觉得好开心,他会哄我,他会努力将幸福带给我。

我在他人怀里欢乐的模样,你有没有想象过……那个时刻你会是怎么样的心情?

我猜,你会告诉自己,这样很好啊,她过得很好。

我有想过,不止一次地想过,只要我想到你会将对我说过的话和另一个人说,只要我想到你会搂她人入怀里轻声细语的时候,我觉得难过又高兴。

真的会好难过好难过。本来在那个位置的人,是我啊。


爱你,是我这辈子最不后悔的一件事。

如果有如果。

我纠结了好久好久,要不要将这些都写出来。

因为我清楚地知道自己一开始写,就会止不住泪水。

我将我这辈子大部分的泪水都给了你,给了我们。

人生的新转折已经在眼前,我们也即将奔赴不同的路口。

我祝愿自己,可以活得更坚强。

评论

关于我

Cross my mind.
© 穗酱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