穗酱

致教会我爱的人

我不是一个善于表达自己内心世界的人。

我不是一个懂得如何关心如何理解他人的人。

我不是一个明白怎样站到对方的角度想问题的人。

但是,你让我变成这样的人。你让我懂得如何去表达自己心中所思所想,你让我懂得在不同的角度去思考问题,你让我懂得用对方接受的方式与程度去关爱别人。

我相信我们的缘分,遇见你,是我此生最美妙的时刻。

不管如何,我愿意相信我们已经花光我们的能付出的力气去维护我们的爱情。

我不怪你,我反而非常,非常地感激你。

是你教我的,懂得说谢谢,才能收获更多的帮助与运气。

评论
热度(1)

关于我

Cross my mind.
© 穗酱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