穗酱

#不知道數到了day幾#

當忙碌起來,便不會去記得數這已經是第幾天。

但是這似乎并不代表我已經忘記為什麽要數。

不明確是第幾天不重要,重要的是知道自己為什麽要做這件事。

新的地方,新的適應,眾多的任務,偶爾的茫然。

身體壞了。壓力抵受不住。

于是便會歇斯底裡地發洩一番。

不知道是不是只剩下我自己念念不忘。

不知道是不是只剩下我自己在盲目地堅持著什麽。

感動了誰這個問題,不必別人去回答,也不必笑自己傻。

有些事情不知道值不值得,但是不堅持一定會很難過。

如此又有什麽好抱怨了呢?

不過是選擇了一條自己認為不會太難過的路。

因為不知道自己怎樣會比較快樂。

那一晚疼痛難忍的時候,還是沒能忍住而前往了醫院。

看著友人進進出出,看著因為護理人員不熟悉而將抽血的手背濺得到處是血的時候,我仿佛覺得也不是那么疼。

等了好久,打完點滴,擦乾淨那些血跡。

才想要問自己,覺得難過嗎。

原來我還是那個我的,會覺得傷心會覺得難過會捧著玻璃心的。

有時想罵自己犯賤。

然後狠狠地叫自己不要再矯情。

评论

关于我

Cross my mind.
© 穗酱 | Powered by LOFTER